歡迎來到雞屁股先生與阿P的世界!

你可以按上面的「關於」網頁來認識我們,另外,你也可以從右方文章分類來讀我們的故事:
- 我們結婚去紀錄著從雞屁股先生求婚、我們一起選婚戒到結婚的經過!
- 來去夏威夷系列記錄著我們去夏威夷度蜜月的行程計畫與遊記!
- 婚姻關係是阿P偶爾有感而發的心情日記與婚姻好文分享...
- 阿P上菜則是記錄著阿P的廚房實驗(雞屁股先生是滿足幸福的白老鼠!)

2010年12月13日

我贏了一本食譜!

What to Cook and How to Cook it
What to Cook and How to Cook it
By Jane Hornby

阿P我平時上網除了讀新聞外就是看煮飯、美食部落格了。雞屁股先生坐在我後面的沙發上網,轉頭過來要跟我講話,常看到我螢幕上斗大的兩條奶油或是牡丹蝦近照...

總之,這些部落格常有一些抽獎活動,送些鍋碗瓢盆、照相機甚至還有洗衣機之類的。雖然我從小到大抽獎拿過的只有銘謝惠顧或是參加獎,每次這些部落格有活動我仍是不死心的參加,還要喜孜孜的給雞屁股先生看獎品是啥,逼迫他跟我一起欣賞螢幕上 Le Creuset 鍋美麗的顏色...

上週末參加教會新婚夫妻小組的聖誕 potluck,我們負責帶甜點。雞屁股先生自告奮勇的要做南瓜派(因為好吃又容易做)。感恩節後從好事多入手了廚房新玩具 (Cuisinart PowerPrep Plus 14-Cup Food Processor開箱文等放假再寫吧!),那我就趁機來坐個派皮(pie crust)吧! 我想到前陣子讀的一個部落格提到個好吃又好做的派皮,就循這部落格去找到原本的食譜(no-roll pie crust),也第一次來到了 Savory Sweet Life 網站。發現了新的美食部落格,當然要到處瞧瞧,眼尖的我就立刻發現了食譜抽獎活動,想都沒想就把名字放上去抽獎。過了兩天的時間,居然就被 e-mail 通知得到食譜了! 抽到的食譜就是上面的 "What to Cook and How to Cook it"!

我雖然愛在廚房弄來弄去,其實從上大學後下廚至今,真正自己買的食譜只有區區兩三本台灣買的小書。感恩節後去好事多的時候拿了本免費 Costco 食譜就已經超級高興了,雞屁股先生在他的部落格上如此形容我:
[On our way home] we stopped at Costco! You should've seen [my wife] as we entered Costco, when she saw they were giving away a free Costco cookbook for Thanksgiving. She ran to get the book, then walked around in random directions laughing and smiling about her new book for about 20 seconds. We also got her her very own food processor! She's very excited about it.
短短兩週的時間我的食譜數量增加了兩倍有餘。今天收到食譜了,好大一本,裡外都是全彩,好多step-by-step照片,好~~美~~啊~~~!! 太感動了,僅此發文紀念阿P這輩子第一次抽中獎品... 之後試過裡面的食譜再發文寫感想吧!



延伸閱讀:

0 回應:

張貼留言

請留言給阿P和雞屁股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