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雞屁股先生與阿P的世界!

你可以按上面的「關於」網頁來認識我們,另外,你也可以從右方文章分類來讀我們的故事:
- 我們結婚去紀錄著從雞屁股先生求婚、我們一起選婚戒到結婚的經過!
- 來去夏威夷系列記錄著我們去夏威夷度蜜月的行程計畫與遊記!
- 婚姻關係是阿P偶爾有感而發的心情日記與婚姻好文分享...
- 阿P上菜則是記錄著阿P的廚房實驗(雞屁股先生是滿足幸福的白老鼠!)

2010年12月20日

不負責任的雞屁股太太

前天考完結果可能會慘不忍睹的考試後,開始了我們為期兩週的聖誕假期! 接下來幾天要出城去朋友湖邊家借住兩晚,所以今天忙著準備要帶去的食材,也趁機做了個從西雅圖回來就念念不忘的黑莓派,成果不錯,出爐後就被雞屁股先生挖了兩大片去吃。不過差就差就是派皮跟Cooper Creek Inn的不太像,他們的皮不同於平常酥酥的皮,而是有點像軟麵口感... 食譜上網找都找不到,可能得要自己改良吧! 總之,改天再補圖,因為照相機已經被收行李比我勤勞三百倍的雞屁股先生收起來了...

說到收行李跟旅行,我只能說雞屁股先生實在是太太太細心了,這是我怎樣都比不上的。像我呢,從小每天都是早上出門前才在收東西,於是忘東忘西,在紐約我還有要飛去面試差點趕不上飛機的紀錄... 雞屁股先生則是每天睡前收書包,去機場一定會早三個小時到的那種人。兩人結婚的結果呢,就是每天早上雞屁股先生把我叫起床,催我收書包,然後站在門口拿著我的外套、ID等我姍姍來遲。至於去旅行,我也樂得等他把大部分東西收好後,我才把我的東西塞進去。

這樣講起來我好像是個很不負責任又一點用處都沒有的太太... 其實我真的是個很負責任的人啦!! (雞屁股先生:「是誰出門不帶皮夾不帶錢也不帶身分證的?」) 人家一個人還不是好端端的活了二十五年? (好啦,前十八年有我媽...)

0 回應:

張貼留言

請留言給阿P和雞屁股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