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雞屁股先生與阿P的世界!

你可以按上面的「關於」網頁來認識我們,另外,你也可以從右方文章分類來讀我們的故事:
- 我們結婚去紀錄著從雞屁股先生求婚、我們一起選婚戒到結婚的經過!
- 來去夏威夷系列記錄著我們去夏威夷度蜜月的行程計畫與遊記!
- 婚姻關係是阿P偶爾有感而發的心情日記與婚姻好文分享...
- 阿P上菜則是記錄著阿P的廚房實驗(雞屁股先生是滿足幸福的白老鼠!)

2010年11月6日

[婚宴] 台北晶華酒店晶華會

晶華會門口,進去便是收禮處

今年年初我們的婚宴是在台北晶華酒店一樓的晶華會舉行,席開23桌。當初會選晶華酒店是因為一直對晶華印象不錯,幾年前雞屁股先生姊姊的婚宴也是在那舉行,於是在沒有人有異議的情況下很快就訂下來。當初本來要選三樓較小的場地,後來一直加席,乾脆選擇一樓有雞尾酒會場地的晶華會。

收禮台後長廊有氣球佈置

選訂場地跟菜單後,要選的就是一些場地佈置等細節。詳情其實我也記不得,不過就是選主題色(我們很台的選紅色跟金色)、氣球佈置、桌巾、椅套顏色、主桌佈置等,有點像在填選擇題,我們只要求整個搭起來不要太怪就好。

長廊邊沙發區

長廊邊有沙發區可供來賓休息,在雞尾酒會時間時吃點酒店提供的小點心。通過長廊後,在會場入口處前有個蠻寬敞的空間(新娘休息室入口就在旁邊),在此可擺設婚紗照、座位表等。我們沒有照婚紗照,於是我們就在一面牆上放一些一起出遊的生活照供來賓觀賞。另外晶華有提供給我們冰雕,於是我們的人像冰雕也放置在此。雖然說冰雕真是不太像本人,不過對我們跟來賓來說是蠻好玩的啦!

照片牆,後面就是會場入口
酒店提供的佈置一角
很受歡迎的人像冰雕
晶華酒店服務很週到,我們從進場、上台、敬酒等都有人帶位,並提醒我們該注意的事項等,讓整個流程很順利。

第一次進場前在入口處等待
會場內的紅毯跟走道佈置
會場入口大門處也有素雅的花卉佈置
該敬酒時,經驗豐富的工作人員會帶領大家至各桌敬酒。她們不但會提醒我們就定位,還會提醒我們照像時酒杯不要舉太高會擋到臉等。杯子空了她們也會立刻添滿。我們用葡萄汁敬酒,好好喝! 雞屁股先生至少乾了五杯吧! 敬酒時每次轉頭都看到他在拼命喝果汁,實在是太可愛了...

進場後跟雙方家長站在台上聽一些長輩祝福
送客用晶華提供的小熊籃子跟喜糖
中間要換禮服前也是有人員過來提醒我,時間到了就帶我去新娘休息室換裝,還幫我把吃一半的羹拿來給我吃。送客時晶華有提供可愛的小熊籃子跟喜糖,籃中的糖只要少了,就立刻有人遞上新的籃子,服務煞是週到。另外他們也將新娘新郎沒吃完的東西包到樓上的房間給我們之後吃,雖然等到忙完已經晚了,但至少有機會吃到自己婚宴的食物還真感動咧!

註:這是我們的結婚宴客,我們的婚禮是下午在教會舉行儀式。我們也沒有訂婚宴,因為在美國求婚成功後就等於訂婚了,雞屁股先生求婚過程請看這篇網誌"Will you marry me?"

延伸閱讀:

3 回應:

Unknown 提到...

您好,我明年也將在晶華宴客,
可否請問一下,您當初的婚企人員可以推薦給我嗎?

另外,您提到的佈置物,都是含在費用內嗎?
還是要外加?

謝謝您!

Ah-P 提到...

我記得佈置物都是包含在內,婚企人員為Jenny,態度很好!

Unknown 提到...

謝謝你的回覆唷!
好期待!

張貼留言

請留言給阿P和雞屁股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