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雞屁股先生與阿P的世界!

你可以按上面的「關於」網頁來認識我們,另外,你也可以從右方文章分類來讀我們的故事:
- 我們結婚去紀錄著從雞屁股先生求婚、我們一起選婚戒到結婚的經過!
- 來去夏威夷系列記錄著我們去夏威夷度蜜月的行程計畫與遊記!
- 婚姻關係是阿P偶爾有感而發的心情日記與婚姻好文分享...
- 阿P上菜則是記錄著阿P的廚房實驗(雞屁股先生是滿足幸福的白老鼠!)

2010年12月25日

Cuisinart 食物處理機開箱文

今年感恩節照例去雞屁股先生好友家,在吃個不停、玩槍跟看美式足球中度過。回家的路過經過好事多,當然是要進去晃一下啦! 這一晃就在雞屁股先生的鼓吹之下,買了台我想要多年的的 Cuisinart PowerPrep Plus 14-Cup 食物處理機。在好事多本來就賣未稅價 149.99,配上折價卷省了30塊,所以是119.99(約台幣4200)買下。


扛回家後(謝謝強壯的雞屁股先生幫我扛到三樓!),我就坐在餐廳地上開始研究起來我的新玩具... 不過這開箱比想像中的複雜許多,一打開盒子裡面就寫了密密麻麻的一堆步驟。乖乖牌如我當然是先讀完才開始動作。箱子裡包裝得很好,但要小心裡面幾樣配件的刀片非常利,拿出來的時候要小心。

盒子側面顯示許多用途

 一開箱就看到諸多配件,正中央的是麵糰刀片(dough blade),上下兩個圓盤分別是切絲的(shredding disk)跟切片的(slicing disk)。這些圓盤須配上左上角的配件使用。最常使用的普通刀片則在杯裡。

 上層拿開以後總算看到主機體啦!

 所有配件跟主機體大合照

所有東西清洗乾淨後等待晾乾時,我就開始看內附的DVD跟食譜。我會建議沒有使用過食物處理機的人先看DVD當入門(記得才30分鐘而已),可以省去一些自己摸索的時間。

過幾天我就迫不及待的開始用我的新玩具啦! 以前做過一次 ratatouille (就是電影"料理鼠王"中最後驚嘆食評的那道燉菜),做法簡單,但為了蔬果切片可累死了刀工不佳的阿P。不過這次有了切片的圓盤(slicing disk),洋蔥、香菇、zucchini 三兩下就切成漂漂亮亮四釐米厚的薄片,真是太讓人感動了...


這些切成片的蔬菜只要層層疊起,每層間灑帕瑪起司(parmesan)跟黑楜椒粉,拿去預熱350F (175C)烤箱中烤45分鐘就可以享受了。有了食物處理機的幫忙,這道菜變超級容易,而且超級營養喔!

 我跟雞屁股先生都愛吃黑楜椒粉,所以不管食譜說加多少黑楜椒粉,我們都是"任意地"灑...




延伸閱讀:

0 回應:

張貼留言

請留言給阿P和雞屁股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