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雞屁股先生與阿P的世界!

你可以按上面的「關於」網頁來認識我們,另外,你也可以從右方文章分類來讀我們的故事:
- 我們結婚去紀錄著從雞屁股先生求婚、我們一起選婚戒到結婚的經過!
- 來去夏威夷系列記錄著我們去夏威夷度蜜月的行程計畫與遊記!
- 婚姻關係是阿P偶爾有感而發的心情日記與婚姻好文分享...
- 阿P上菜則是記錄著阿P的廚房實驗(雞屁股先生是滿足幸福的白老鼠!)

2010年6月2日

Live, love, laugh


去年回台灣結婚前,我實驗室的同事合資送給我們 Bed, Bath and Beyond 禮卷。因為很多人都在這家店登記結婚禮物(wedding registry),所以我們的禮卷其實不少是花在別人的結婚禮物上。上次去逛的時候看到這組"Live, love, laugh"相框,我跟雞屁股先生都很喜歡,二話不說就用禮卷把他買下來了。不過買回來後他就在我家角落坐了近一個月,直到前天我們倆才選了婚禮跟蜜月的照片,將相框掛到沙發後那片空白很久的牆上。

逆時鐘方向從左上角起:

(1) 茂宜島浮淺兩人在海中自拍
(2) 夏威夷式饗宴 "Old Lahaina Luau" 跟尚未出爐的烤乳豬合照
(3) 婚宴穿白紗第一次進場
(4) 婚禮後在教會二樓合影
(5) 婚禮後雞屁股先生開心的用手比ya!
(6) 喜帖(牽手、囍印、百年好合)跟信封
(7) 雞屁股先生吃夏威夷剉冰 (明明跟他說要照相,愛吃的傢伙一秒也不肯停下來給我照!)
(8) 剛抵達 Wailea Marriott 時,在飯店前的海邊自拍
(9) 阿P吃夏威夷式剉冰
(10) 茂宜島划船賞鯨 (sea kayaking)
(11) 雞屁股先生來我家迎娶後,前往教會途中
(12) 與阿P父母婚禮後合照
(13) 放在婚禮跟婚宴門口的兩人合照 (這... 別人都是放婚紗照,不過我們沒拍,最後決定放這張。這張呢... 是某天兩人很有默契的都穿紅色,隨手拿手機自拍,沒想到用途這麼廣...)
(14) 與雞屁股先生家人在婚宴後合照 (穿第二套禮服 - 我打死都不肯換兩次衣服,人家要吃好料的啦!!)

關於我們的夏威夷蜜月,請看:

2 回應:

秘密客‧張 提到...

請問這組相框還買的到嗎?我很喜歡耶~ 謝謝

Ah-P 提到...

我們在買的時後在Bed, Bath & Beyond的官網上還找得到這組,不過剛剛去找就沒看到了耶... (有同系列不同樣子的)

張貼留言

請留言給阿P和雞屁股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