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雞屁股先生與阿P的世界!

你可以按上面的「關於」網頁來認識我們,另外,你也可以從右方文章分類來讀我們的故事:
- 我們結婚去紀錄著從雞屁股先生求婚、我們一起選婚戒到結婚的經過!
- 來去夏威夷系列記錄著我們去夏威夷度蜜月的行程計畫與遊記!
- 婚姻關係是阿P偶爾有感而發的心情日記與婚姻好文分享...
- 阿P上菜則是記錄著阿P的廚房實驗(雞屁股先生是滿足幸福的白老鼠!)

2010年6月15日

雞屁股先生:「我"eye"你!」

- 雞屁股先生最近喜歡用他的眼睛緊貼著我的臉,然後跟我說:「我"eye"你!」他覺得這是他獨創、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我愛你」說法,於是每次講他就真是超得意的...

- 我哭點低,笑點也很低,是個基本上整天都是笑嘻嘻的人。最近只要我稍微沒在笑,也沒發生什麼事,雞屁股先生就趕快用撒嬌的聲音跟我講:「寶貝,不要生氣啦~~~!」「我沒生氣啊?」「沒有啦,這是預防性的... 下次你生氣就要想到我這句話喔!」原來生氣還可以預防啊?

- 因為雞屁股先生是美國人的關係,我申請了綠卡,昨天去面試也順利通過。本來還怕面試官刁難,結果根本沒問幾個問題,比較像是在聊天。在美國待了近十年,拿綠卡最期待的大概就是下次從台灣回來的時候,在美國機場移民局那關可以不用跟旅行團、遊客跟第一次來美國搞不清楚狀況的學生一起排隊...

0 回應:

張貼留言

請留言給阿P和雞屁股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