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雞屁股先生與阿P的世界!

你可以按上面的「關於」網頁來認識我們,另外,你也可以從右方文章分類來讀我們的故事:
- 我們結婚去紀錄著從雞屁股先生求婚、我們一起選婚戒到結婚的經過!
- 來去夏威夷系列記錄著我們去夏威夷度蜜月的行程計畫與遊記!
- 婚姻關係是阿P偶爾有感而發的心情日記與婚姻好文分享...
- 阿P上菜則是記錄著阿P的廚房實驗(雞屁股先生是滿足幸福的白老鼠!)

2011年1月22日

我要長靴!

阿P我想要一雙及膝長靴已經想很久了...

雖然雞屁股先生常陪我去逛鞋子,也很鼓勵我買,但奈何我就是眼高手低,連去如 DSW 那種折價店,只要是樣式我覺得好看的一定是兩百美金起跳。一方面我只能讚嘆阿P我的眼光真是好啊,另一方面,我真的想要長靴啊! 長靴好看不說,冬天多了一層保暖,旣美觀又實用,正中我的喜好啊! 卡就卡在價錢...

雞屁股先生知道我實在想要,於是從來不注意女生穿著的他,在學校、在路上都幫我看別人穿的鞋,還跟我一起分析。上周學校分組討論時(我們不同組),他注意到一個女生 Rachel 穿了一雙靴子,應該是我會喜歡的型,於是上完課後就跑去問她是哪買的,想要帶我去看。沒想到這雙靴子背後可是有段故事... 原來那雙靴子是 Rachel 姊姊的前男友送她的,但不久後兩人就不歡而散。姊姊捨不得把靴子丟掉,於是就把它送給了 Rachel。不過呢,因為這靴子代表不好的回憶,Rachel 要穿還得挑不會遇到她姊的場合穿,於是穿的機會不多,但仍是捨不得丟掉。她說這大概是她第二次穿而已... 總之故事講到頭來,Rachel 也不知道前男友是去哪裡買的。

同天下午我們在圖書館讀書時見到 Rachel 遠遠經過,雞屁股先生急著指她的靴子給我看。Rachel 看到了就走過來問我:
「你穿幾號鞋?」
「九號。」
「那妳試試看!」
她邊說就邊把靴子脫了,要我試穿,「你要這雙靴子的話就是你的了!」我很驚訝於她的好意,也很喜歡那雙靴子,但不好意思就這樣拿人家東西,於是跟他說我再想想看再跟她講。下午又有討論課,Rachel 逮到機會又一直跟雞屁股先生推銷鞋子,還幫他找理由說服我,說我拿她靴子的話真的是在幫她忙、要的話她可以回家換鞋子給我等等...

最後我被說服啦... 隔兩天雞屁股先生就幫我把靴子拎回家了。於是我人生中的第一雙長靴是雞屁股先生幫我找的。不旦免錢,還附贈一段背後的故事! 雞屁股先生可得意啦,看到我高興他也很開心。我則是想到他高高大大一個大男生跑去問女生鞋子哪裡買的這種事,就覺得好窩心喔!

我的靴子! 雞屁股先生眼光很好吧!



延伸閱讀:

0 回應:

張貼留言

請留言給阿P和雞屁股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