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雞屁股先生與阿P的世界!

你可以按上面的「關於」網頁來認識我們,另外,你也可以從右方文章分類來讀我們的故事:
- 我們結婚去紀錄著從雞屁股先生求婚、我們一起選婚戒到結婚的經過!
- 來去夏威夷系列記錄著我們去夏威夷度蜜月的行程計畫與遊記!
- 婚姻關係是阿P偶爾有感而發的心情日記與婚姻好文分享...
- 阿P上菜則是記錄著阿P的廚房實驗(雞屁股先生是滿足幸福的白老鼠!)

2010年5月31日

婚後,比婚前還幸福

5/29/2009 餐廳侍者送上雞屁股先生準備好的玫瑰跟鑽戒

怎麼這麼快一年就過去了? 去年的5月29日,雞屁股先生向我求婚。沒有花俏的言詞,只有他用心的計劃和九朵他親手挑的紅玫瑰。因為有那天,所以今年的5月29日,我們已經結婚將近五個月。

外人看起來木訥,熟識的朋友就知道他其實很調皮幽默。對我,他又是另一個模樣。我們的浪漫就是在客廳大聲唱歌,兩人翩翩起舞。不會跳也無所謂,反正我的腳就踏在他的大腳上,這樣一步都不會跳錯。睡前我們喜歡在黑暗中聊天,聊到想睡才說明天再見。早上他負責把愛睡的我挖起來。好不容易把我逗醒了之後,他每天都會跟我說:「真歡喜看到你!(台)」才讓我去刷牙洗臉。兩人下班分工合作準備晚餐,他負責熱食物,我負責燙青菜。幸福就是準時六點半兩人捧著碗坐在電視前看Wheel of Fortune。飯後兩人各抱著自己的電腦窩在沙發上,我的腳丫子倚在他的大腿上取暖。他看他的關於槍的網站,我看我的美食部落格。有時候他會叫我過去,為的只是要給我一個擁抱。

我們婚後,真的比婚前還幸福。


延伸閱讀:

0 回應:

張貼留言

請留言給阿P和雞屁股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