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雞屁股先生與阿P的世界!

你可以按上面的「關於」網頁來認識我們,另外,你也可以從右方文章分類來讀我們的故事:
- 我們結婚去紀錄著從雞屁股先生求婚、我們一起選婚戒到結婚的經過!
- 來去夏威夷系列記錄著我們去夏威夷度蜜月的行程計畫與遊記!
- 婚姻關係是阿P偶爾有感而發的心情日記與婚姻好文分享...
- 阿P上菜則是記錄著阿P的廚房實驗(雞屁股先生是滿足幸福的白老鼠!)

2010年5月28日

Nobody is perfect...

前天跟雞屁股先生去停車場拿車,兩人有一搭沒一搭的邊走邊聊天。突然他轉頭問我我在跟誰講話? 我心想整個停車場裡就只有你跟我,啊我還跟誰講話?! 所以就乾脆回說"nobody!"(沒人!)

雞屁股先生:"You mean I'm NOBODY?"(妳說我是「沒人」?)

我怕傷了他的心,才正想要辯解就聽到他很得意地說...

"NOBODY is perfect... Haha, that means I'm perfect!"
(「沒人」是完美的... 哈哈,所以我是完美的!)

然後就自個兒在那邊得意...

P.S. 寫完才發現翻成中文好像沒那個感覺了,反正雞屁股先生的意思:
因為    他 = nobody
又因為 nobody = perfect
所以    他 = perfect

0 回應:

張貼留言

請留言給阿P和雞屁股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