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雞屁股先生與阿P的世界!

你可以按上面的「關於」網頁來認識我們,另外,你也可以從右方文章分類來讀我們的故事:
- 我們結婚去紀錄著從雞屁股先生求婚、我們一起選婚戒到結婚的經過!
- 來去夏威夷系列記錄著我們去夏威夷度蜜月的行程計畫與遊記!
- 婚姻關係是阿P偶爾有感而發的心情日記與婚姻好文分享...
- 阿P上菜則是記錄著阿P的廚房實驗(雞屁股先生是滿足幸福的白老鼠!)

2012年2月14日

來去夏威夷(9) - 華航精緻旅人部落評審獎... 得獎感言?

當初會參加華航的"愛自由‧精緻旅人部落"活動,心裡是想說趁機把夏威夷行程放上來,讓有打算去夏威夷旅遊而搜尋到這個部落格的朋友們參考。畢竟當初花很多時間上網找資料、設計行程,或多或少也有些參考價值。



結果參加了活動後,因為這部落格是個秘密,所以不能找親友團幫忙投票(雞屁股先生只知道我參加了可以「贏東西」的活動)。就連自己想幫自己投個票,看到還要填資料就因著一個「懶」字而作罷。眼看著許多比我認真多了的參賽者,幾天票數就上百,我就默默的忘了這回事... 直到上個月某天要值班前天未亮的清晨,拿起手機看e-mail,打開看到一連串新信件主旨跟寄件人:

    > 你先打給我 看我能做什麼 - 阿P媽
    > 媽咪查核過了 你中頭獎了 恭喜啦 - 阿P媽
    > 你中獎了耶 - 阿P媽

有點莫名其妙的打開其中一封:

    "下午已和相關單位確認過,
     你中獎了,聽說是頭獎呢!
     你竟然有blog還瞞著老媽呢?
     恭喜啦"

好不容易搞清楚發生什麼事後,心裡閃過的第一個念頭是... 哇,被發現了!! 雖然說部落格得獎受到肯定是好事一樁,不過心裡感覺還是有點像是做壞事被抓到的小孩。 身旁的雞屁股先生那天比我晚半個小時上班,所以還在半睡不醒中,看來這回得從實跟雞屁股先生招來了...

    阿P:喂...
    雞屁:(半睡半醒中被搖醒嚇一跳) 蛤???
    阿P:我媽說我得獎了耶...
    雞屁:蛤? 得什麼獎?
    阿P:(頗有罪惡感的小小聲說) 日本三天兩夜自由行...
    雞屁:(突然醒了) 蛤??! How?

我含糊地解釋就是上次那個要輸入我們去夏威夷玩的行程表的活動啊,贏了評審獎。當天值班忙也沒什麼時間多聊,值班完隔天睡眠不足,這件事就這樣擱著(應該說是我在逃避啦...)。一直到過了幾天後,我才很害羞的站在廚房裡(把頭埋在人家胸前)把事情的來龍去脈跟他講...

    阿P:我沒有用你的真名啦,我幫你取了個名字...
    雞屁:帥哥?
    阿P:不是啦,是關於你的生肖的...
    雞屁:雞屁股?!
    阿P:對啦,不過人家很有禮貌的... 加了個先生...
    雞屁:那你叫什麼?
    阿P:(超害羞超小聲地說)... 阿P...
    雞屁:哇哈哈哈哈阿....

這... 阿P的來由,還是請待下回分曉好了... (咳~)

至於得獎感言(總算是言歸正傳啦!)... 獲知得評審獎真是超級驚訝的! 初衷只是為蜜月行做個記錄,順道跟有需要的朋友們分享,沒想到居然受到青睞得獎,心裡很開心受到評審們的肯定。感謝爸媽從小帶我出門增廣見識,用心栽培我,鼓勵我獨立自主,讓我能夠成為今天開朗活潑自信的我。也感謝雞屁股先生總是這麼地愛我、欣賞我、支持我,不但是我最好的朋友與旅伴,也是我這一生最好的伴侶。

至於部落格的未來呢? 最近值班累慘了,以後有時間會繼續經營的,請大家多多指教!

得獎一文:來去夏威夷之上天下海蜜月行
活動首頁:中華航空"愛自由‧精緻旅人部落"


延伸閱讀:

2 回應:

虎尾 提到...

恭喜啦!
寫得真好呢!
浪漫有趣又甜蜜
評審是超有眼光呢!
等你的新稿和照片喔!

DBX 提到...

我看到了你的留學咨詢網站。我覺得還蠻屌的。想說跟你留個言。keep it up!

同在美國念md/phd的台灣人。

張貼留言

請留言給阿P和雞屁股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