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雞屁股先生與阿P的世界!

你可以按上面的「關於」網頁來認識我們,另外,你也可以從右方文章分類來讀我們的故事:
- 我們結婚去紀錄著從雞屁股先生求婚、我們一起選婚戒到結婚的經過!
- 來去夏威夷系列記錄著我們去夏威夷度蜜月的行程計畫與遊記!
- 婚姻關係是阿P偶爾有感而發的心情日記與婚姻好文分享...
- 阿P上菜則是記錄著阿P的廚房實驗(雞屁股先生是滿足幸福的白老鼠!)

2011年10月31日

Happy Halloween!

萬聖節雞屁股先生跟我喜歡雕顆南瓜應應景,今年南瓜是Pixar電影怪獸電力公司(Monsters, Inc.)中單眼怪獸Mike Wazowski的兄弟... 請歡迎...

"Dos Wazowski!"



取名為"Dos"是西班牙文中的數字"2",當然是因為這是我們刻的第二顆南瓜啦! (第一顆取名"Uno"...) 不記得 Mike Wazowski 的該複習電影一下啦!



延伸閱讀:

0 回應:

張貼留言

請留言給阿P和雞屁股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