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雞屁股先生與阿P的世界!

你可以按上面的「關於」網頁來認識我們,另外,你也可以從右方文章分類來讀我們的故事:
- 我們結婚去紀錄著從雞屁股先生求婚、我們一起選婚戒到結婚的經過!
- 來去夏威夷系列記錄著我們去夏威夷度蜜月的行程計畫與遊記!
- 婚姻關係是阿P偶爾有感而發的心情日記與婚姻好文分享...
- 阿P上菜則是記錄著阿P的廚房實驗(雞屁股先生是滿足幸福的白老鼠!)

2011年2月14日

我家的情人節

2008 年的情人節,我跟雞屁股先生的關係正處於在那「兩人皆有意但仍沒表白」的監介階段。那天是星期四,下午我在學校跟教授討論事情,突然手機響,超拍謝地很快把手伸進包包裡把它消音。過兩分鐘又逼逼兩聲,我知道是簡訊... 邊聽教授講他的project,心裡想著:「平時明明很少人打電話給我,幹麼挑這時候打? 」心裡邊碎碎念,邊有一絲絲的預感那有可能是雞屁股先生...

離開教授辦公室一看果然是雞屁股先生。

他傳來一行簡訊:


短短一行字,讓我心中蹦蹦跳... 他不會想要今晚表白吧? 我走到學校中庭回電給他...

雞屁:「你今天晚上打算幹麼?」
阿P:「沒幹麼啊... 大概就回家吃昨天的剩菜跟讀書吧...」(實話實說乖小孩)
雞屁:「嗯,你不是沒看過周星馳的『少林足球』嗎? 你要不要看,我有DVD...」
阿P:「今天晚上啊?」
雞屁:「Why not?」


2008 情人節一起看少林足球 (英文片名是"Shaolin Soccer")

於是兩人第一次一起度過的情人節,就在一起吃剩菜,看少林足球中渡過。一直等到16天後,雞屁股先生總算跟我表白,兩人正式交往。

-=-=-=-=-=-=-=-=-=-=-=-=-=-=-=-=-=-=-=-=-=-

2009 年的情人節落在星期六,但不巧遇到學校的 recruiting weekend (招生週末),於是只好奉命跟來參觀學校的錄取者一同度過「浪漫」的情人節晚餐。不過星期天一早雞屁股先生來接我去教會時送上了這個:


2009 情人節的鬱金香... 不過事實證明鬱金香凋謝的很快...

-=-=-=-=-=-=-=-=-=-=-=-=-=-=-=-=-=-=-=-=-=-

2010 年的情人節,是我們婚後的第一個情人節。我想去看一個中古世紀的表演晚餐秀"Medieval Times"已經很久了,於是雞屁股先生就在情人節前兩天帶我去,還買了附贈有電池會閃光的塑膠紅玫瑰一朵的「情人節套票」(還有附贈一對刻有"Medieval Times"的香檳酒杯及一張愛情證書)... 這夠"閃"了吧?


2010情人節我們邊吃手扒雞,邊欣賞 Medieval Times 英勇的武士打鬥

-=-=-=-=-=-=-=-=-=-=-=-=-=-=-=-=-=-=-=-=-=-

2011 年的情人節,剛好是考完試的星期一,我們兩個都有點生病,不過仍是去上學。下課回來兩人不支倒在床上睡了兩個小時才爬起來看Jeopardy。Jeopardy是美國有名的"quiz show"(智力競賽),今天邀請史上贏最多次的兩位參賽者跟IBM的超級電腦"Watson"比賽。我們邊吃毛豆邊看Jeopardy,看完了就衝去Costco吃晚餐兼補貨,也買些要帶回台灣給爸媽的東西。在Costco看到很多男生在買花,雞屁股先生問我要不要... 我扭扭捏捏說不要,他看了看也說算了,這不好看,他明天要再去Whole Foods買給我,那邊的比較好看(嗯,我家男人對花可是很有品味的!)。況且,他說他上次(兩年前)也是情人節隔天才買的啊,把它變傳統好了...


延伸閱讀:

0 回應:

張貼留言

請留言給阿P和雞屁股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