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雞屁股先生與阿P的世界!

你可以按上面的「關於」網頁來認識我們,另外,你也可以從右方文章分類來讀我們的故事:
- 我們結婚去紀錄著從雞屁股先生求婚、我們一起選婚戒到結婚的經過!
- 來去夏威夷系列記錄著我們去夏威夷度蜜月的行程計畫與遊記!
- 婚姻關係是阿P偶爾有感而發的心情日記與婚姻好文分享...
- 阿P上菜則是記錄著阿P的廚房實驗(雞屁股先生是滿足幸福的白老鼠!)

2010年11月4日

萬聖節露營

兩個月都沒新的文章,其實除了忙著埋頭苦讀之外,也是真的沒啥新鮮事好報告。從西雅圖玩回來,一轉眼這學年已過了三分之一。從年初就計劃秋天要去騎腳踏車、露營,秋天都快過完了,我們才騎了一次腳踏車。趁上週五考完試,兩人趕緊跑去露營。


這次考試不簡單,103題考了四個半小時,阿P我在那盧啊盧,好幾題反反覆覆拖到近一點才交卷。趕緊吃完飯就去買露營要用的食材跟木柴,回家後分工合作,我準備食物,雞屁股先生開始把東西搬到車上。我們原本是希望能在五點公園管理處關門前抵達,結果因路上塞車拖到六點才到,公園管理員已經把營地分配好了。我們分到的營地不錯,不但很平坦而且抬頭就可以看到公園中心的湖。趁著太陽下山前我們將營火升起,帳篷搭好,天黑了我們才能坐在營火邊悠閒的吃晚餐(烤雞翅、烤玉米跟麵包)。


我們的營地
晚餐後,露營不可或缺的重頭戲就是烤棉花糖 (marshmallow) 來做 "s'mores"! 所謂 s'mores 呢,就是將烤得焦焦的棉花糖夾到餅乾跟巧克力中間做成三明治,像這樣:

就是要把棉花糖(marshmallow)外面烤的焦焦的才好吃!

外面兩片 graham cracker 餅乾、中間兩片 Hershey's 巧克力、再將烤好的棉花糖放進去就是 s'more 了!


沒想到我們偏偏選了入秋後最冷的一晚去露營... 我們本來一個人一個睡袋,到半夜冷到不行了,只好把睡袋拆開,一個墊下面、一個當棉被,兩人相擁用彼此體溫取暖才有辦法入睡,也算是很另類的羅曼蒂克啦!

隔天吃完早午餐後我們去公園裡的步道散步,營地跟湖邊人都蠻多的,但卻沒有很多人在走步道,於是我們得以享受一些兩人時間。邊走我們邊討論我們的婚姻 ─ 這些主題是我們在上婚前輔導課程時就已經討論過的,例如溝通、理財、信仰、期許等。婚後十個月再次討論這些主題,兩人都更彼此了解,也有一些不同的看法跟對彼此的建議。婚姻中意見相左、兩人不愉快當然是少不了,事情發生得當下當然需要將問題解決,但有這個機會在兩人心平氣和時再次討論,讓我們都更加了解對方的想法,也感覺更親近了。

Hiking 時看到的野生大香菇
第二天的晚餐是阿P取名為「海陸雙併」("surf and turf") 的牛排鮮蝦大餐,不過兩個半台半美的傢伙卻搞了個烤番薯當點心... 當然之後的 s'mores 還是不能少的啊!

海陸雙併 - Surf and Turf
星期六晚上比較不冷些,我們把帶來的衣服全部穿上,仍是互擁而睡。星期天一早我們就拔營回家去了,結束兩天兩夜的露營。天氣越來越冷了,下次露營又不知是何時呢?

0 回應:

張貼留言

請留言給阿P和雞屁股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