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雞屁股先生與阿P的世界!

你可以按上面的「關於」網頁來認識我們,另外,你也可以從右方文章分類來讀我們的故事:
- 我們結婚去紀錄著從雞屁股先生求婚、我們一起選婚戒到結婚的經過!
- 來去夏威夷系列記錄著我們去夏威夷度蜜月的行程計畫與遊記!
- 婚姻關係是阿P偶爾有感而發的心情日記與婚姻好文分享...
- 阿P上菜則是記錄著阿P的廚房實驗(雞屁股先生是滿足幸福的白老鼠!)

2011年5月21日

生活情調不可無


上週末搬到了新家,想當然爾是累得半死...「這些東西哪裡來的啊?!」好不容易把東西收的差不多,又得靜下心來準備下個大考。前天雞屁股先生趁我半睡半醒時跑回舊家去處理些東西,回家時我已經起來了,在門口迎接他。他有說他要去超市買些蔬菜,不過手中還多了束黃色鬱金香... 「上次那把鬱金香凋謝的太快了啦! 這次我挑束都還沒開的!」雞屁股先生可得意的... (2009年的情人節他送我橘色鬱金香,很美不過隔天就謝了,照片在此)

至於為什麼送我花? 套句雞屁股先生愛說的話:"Well, why not?" 小小的一束花讓老婆我心花怒放個一陣子,很划算吧?

照例仍是雞屁股先生幫我把花處理好放在我美麗的新廚房裡囉! 兩天過後他們還活著,不過雞屁股先生已經又把他們剪短了些,不然莖都軟了站不直了...

附上搬家實況報導:

東西到底哪裡來的啊?! (大部分是書跟廚房用品...)


延伸閱讀:

1 回應:

Pei Perich 提到...

讓鬱金香活更久/站更久的小秘訣:
1) Old housewives tales:在水裡放一個penny!(科學說沒用但我試過幾次有效耶)
2) 天天換水! (我都讓水多流一下 出來的水冰冰的)

在找茂宜島的行程找到妳的部落格
我們下個月初要去茂宜跟拉奈島蜜月
關於Luau的建議對我來說很實用
我們決定去Feast at Lele!
謝謝妳的分享!

張貼留言

請留言給阿P和雞屁股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