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雞屁股先生與阿P的世界!

你可以按上面的「關於」網頁來認識我們,另外,你也可以從右方文章分類來讀我們的故事:
- 我們結婚去紀錄著從雞屁股先生求婚、我們一起選婚戒到結婚的經過!
- 來去夏威夷系列記錄著我們去夏威夷度蜜月的行程計畫與遊記!
- 婚姻關係是阿P偶爾有感而發的心情日記與婚姻好文分享...
- 阿P上菜則是記錄著阿P的廚房實驗(雞屁股先生是滿足幸福的白老鼠!)

2011年5月26日

[美國生活省錢撇步] 系列緣起

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不久前突然熊熊發現來美國將近十年了! 有感而發跟雞屁股先生講了些哩哩落落的感言... 想當年我來美國時,電腦提醒我「日光節約時間」要改,我還自以為聰明的叫它不要改,於是星期天早上罰站了一個小時等不到來接我去教會的牧師。

總之,來美國久了還是學了不少,整理了一些自己的經驗寫在這裡。不過既然是個人經驗談,當然是無法人人適用。不過我想我小城鎮跟大都市皆待過一段時間,希望寫出來的東西是對大部分的人有幫助的。

來美前:


來美後:


這系列大概不會有完結篇,每天的生活總是有不同的學習,不同的階段也有不同的體驗,若有網友的建議我也會一同補充。希望寫出來的東西,對尚未來美國的你,或是已經在美國生活一陣子的你都有幫助!

0 回應:

張貼留言

請留言給阿P和雞屁股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