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雞屁股先生與阿P的世界!

你可以按上面的「關於」網頁來認識我們,另外,你也可以從右方文章分類來讀我們的故事:
- 我們結婚去紀錄著從雞屁股先生求婚、我們一起選婚戒到結婚的經過!
- 來去夏威夷系列記錄著我們去夏威夷度蜜月的行程計畫與遊記!
- 婚姻關係是阿P偶爾有感而發的心情日記與婚姻好文分享...
- 阿P上菜則是記錄著阿P的廚房實驗(雞屁股先生是滿足幸福的白老鼠!)

2011年2月2日

難得雞屁股先生下廚


昨晚下冰下雨後,今天氣溫又一直低於攝氏零度,於是到處都是一層薄冰。我早上起床就決定不去上課了(課都有錄影,所以其實可以上網上課),雞屁股先生還很認真要去上學,不過我把他送出門後三分鐘又聽到他敲門:「算了... 整個車都結厚厚的冰... 路上也是...」

於是今天白天我們就窩在家讀書,暖氣真是好東西啊! 不過很巧的剛好這周輪到我去醫院做抽血訓練,所以傍晚非出門一趟不可。慶幸的是我輪的班次是晚上5-7點,氣溫雖低但總是比清晨5-7點或半夜10-12點的班次好些。五點到七點剛好卡到晚餐時間,於是雞屁股先生自告奮勇煮晚餐,讓我七點回到家、洗個澡,就有香噴噴熱騰騰的晚餐可吃! (今天晚餐是義大利麵配菠菜和烤去骨雞腿肉。)

我這整周都要訓練,嘿嘿,就讓我享受一個禮拜不用搔頭想要煮什麼啦!




延伸閱讀:

0 回應:

張貼留言

請留言給阿P和雞屁股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