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雞屁股先生與阿P的世界!

你可以按上面的「關於」網頁來認識我們,另外,你也可以從右方文章分類來讀我們的故事:
- 我們結婚去紀錄著從雞屁股先生求婚、我們一起選婚戒到結婚的經過!
- 來去夏威夷系列記錄著我們去夏威夷度蜜月的行程計畫與遊記!
- 婚姻關係是阿P偶爾有感而發的心情日記與婚姻好文分享...
- 阿P上菜則是記錄著阿P的廚房實驗(雞屁股先生是滿足幸福的白老鼠!)

2011年4月4日

今年的生日蛋糕

今年生日慶祝了兩次,一次是提前在台灣慶祝,家人帶我去三井。第二次則是真正生日當天,雞屁股先生帶我去我們最喜歡的日本餐廳慶祝(看得出阿P很喜歡吃日本料理嗎?),晚上回到家又親手做生日蛋糕給我吃喔!


今年當然是延續往年的傳統(請看阿P的生日蛋糕一文),雞屁股先生仍是做了個雙層蛋糕,裡面放我愛吃的巧克力。我跟雞屁股先生一起去買材料,他問我要不要自己選裡面放什麼巧克力,我說不要,於是他就一個人神秘兮兮的跑去糖果走道去研究了... (偏偏我們家很小,所以他在烤蛋糕時我的眼光都得迴避...)

一直到生日當晚蛋糕出現時,我才知道原來是金莎! 除了上頭放一顆金莎外,蛋糕內部也有金莎喲! 果真是很高級又獨一無二的生日蛋糕吧! (前幾年的巧克力有KitKat, Reese's 跟 Nestle Crunch。)

蛋糕剖面圖

嘿嘿,我已經在期待明年不知道會是什麼巧克力了! 雞屁股先生做蛋糕的技術也越來越好啦...

延伸閱讀:

0 回應:

張貼留言

請留言給阿P和雞屁股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