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雞屁股先生與阿P的世界!

你可以按上面的「關於」網頁來認識我們,另外,你也可以從右方文章分類來讀我們的故事:
- 我們結婚去紀錄著從雞屁股先生求婚、我們一起選婚戒到結婚的經過!
- 來去夏威夷系列記錄著我們去夏威夷度蜜月的行程計畫與遊記!
- 婚姻關係是阿P偶爾有感而發的心情日記與婚姻好文分享...
- 阿P上菜則是記錄著阿P的廚房實驗(雞屁股先生是滿足幸福的白老鼠!)

2010年7月1日

黃瓜、秋葵與西瓜!


這周我們從陽台上採收了兩條長約35公分的大黃瓜還有一根秋葵。去年五個黃瓜藤才長了一條,而且還是都快秋末了才長出來。今年才種兩株黃瓜,七月初,收成便已是去年的兩倍! (應該是去年太遜了吧?)

另一顆西瓜藤也長出了一顆小西瓜,明明是同種西瓜,不知道為什麼這顆是長形的?


今年還第一次種秋葵(okra),其實我們雖然喜歡吃秋葵,但卻完全不知道這植物長出來該是怎麼樣的。大概長了三四十公分高後,有天突然發現上面已經有小秋葵! 奇怪,怎麼跳過花的階段,直接長出果實來? 又有天早上一看,沒想到我們以為是秋葵的東西居然變成了一朵花? 隔天花謝了,雞屁股先生把乾掉的花瓣拍掉,咦? 裡面居然是個小秋葵?! 原來這才是真的果實。目前收成了一根三寸長的秋葵! 不過只有一根不知道要怎麼處理,生吃也怪怪的,拿來炒又有點小題大作,於是目前只好就先放在冰箱裡囉...


猜得出那一個是真的秋葵,那個是花苞呢? (提示:照片裡有一個秋葵、三個花苞)

0 回應:

張貼留言

請留言給阿P和雞屁股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