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雞屁股先生與阿P的世界!

你可以按上面的「關於」網頁來認識我們,另外,你也可以從右方文章分類來讀我們的故事:
- 我們結婚去紀錄著從雞屁股先生求婚、我們一起選婚戒到結婚的經過!
- 來去夏威夷系列記錄著我們去夏威夷度蜜月的行程計畫與遊記!
- 婚姻關係是阿P偶爾有感而發的心情日記與婚姻好文分享...
- 阿P上菜則是記錄著阿P的廚房實驗(雞屁股先生是滿足幸福的白老鼠!)

2010年5月31日

來去夏威夷(4) - 夕陽與美食


睡醒還好太陽還沒下山,趕快跑去Waikiki beach上散步等待太陽落到海平面之下。Waikiki beach邊的飯店一個緊挨著一個。相較之下,我們所住的飯店算是小的了。沿著海灘有水泥鋪的走道,不過人來人往的,常常需要「閃車」才不會撞到人。既然都到海邊了,我們倆就把鞋子脫了走到沙灘上準備欣賞夕陽。照了幾張相後,雞屁股先生開始錄影,先是我介紹我們所在的地方,然後我們倆一起自拍入鏡。雞屁股先生調皮地親了我一下也錄進去了。不過等我們回神要看夕陽時,發現就在我們嘻笑的同時... 太陽已經下山了... 於是我們在夏威夷的第一個夕陽,就這樣錯過了,讓我們實在是哭笑不得。

傍晚時由Waikiki Beach遠眺Diamond Head山

沿著海灘也有很多戶外餐廳,而他們的菜單也都放在走道邊供人參考。路過了好幾家餐廳,總覺得音樂有點太大聲,於是繞回早些時候看到的餐廳 Hula Grill 去吃晚餐。這家餐廳位於Outrigger Waikiki 的二樓,網路上評價頗高。我們沒有事先訂位,所以得稍微等一下。我們被安排的位置可以看到海,但由於太陽已經下山了,海也只是黑漆媽烏的一片黑,不過我們仍舊聽得到海浪的聲音。平常不太喝酒的我們點了夏威夷"Mai Tai"雞尾酒飲料。其實大部分都是雞屁股先生喝的,因為我只要一喝就愛睏。我們點了當天的special中的兩樣,一個是我喜歡吃的生鮪魚taco,一個是mahi mahi。魚新鮮,調味也讚,氣氛佳,兩個人又都很輕鬆的出來度蜜月,夫復何求啊?

Hula Grill點心鳳梨椰子烤布蕾

本來沒打算叫點心的,可是看到有鳳梨椰子烤布蕾(PINEAPPLE COCONUT CRÉME BRULEE),眼睛為之一亮又點了一個來分。點心上來果然沒有辜負我們的期望,裝在鳳梨片裡的烤布蕾有淡淡的椰子味,裡面還有一點點的鳳梨肉。好吃到雞屁股先生連拿來當容器的鳳梨都吃光光(只差沒吃皮)。這家餐廳在茂宜島西邊的Kaanapali也有分店,若在Waikiki沒機會去吃的話,可以去茂宜島吃。我們因為接下來住在茂宜島的南部,去島的西邊不易,所以還好在這有機會造訪,不然就錯過一家好吃的餐廳了!

本篇提到的:

0 回應:

張貼留言

請留言給阿P和雞屁股先生!